个体热暴露研究的机遇和挑战(待续)[J]. 环境与职业医学, 2018, 35(1): 89-93.
引用本文: 个体热暴露研究的机遇和挑战(待续)[J]. 环境与职业医学, 2018, 35(1): 89-93.

个体热暴露研究的机遇和挑战(待续)

  • 摘要: 背景 环境热暴露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很多研究表明环境热暴露影响人群的死亡率和患病率,但对于个体经历的特定暴露,目前却知之甚少。

    目的 本研究的首要目的是讨论个体热暴露信息在研究和风险评估中的作用,第二个目的是为个体热暴露研究方法的操作提供指导。

    讨论 我们将个体热暴露定义为人与室内或室外环境的实际接触,这会增加躯体核心温度升高风险和/或不适感风险。个体热暴露可以由可穿戴监测设备直接测量,也可以通过气象数据与时间活动的组合进行间接估算。个体水平的行为驱动因素、易感性、健康结果和舒缓结果的补充信息可以从其他监测设备、调查、面谈、人类学方法以及其他社会和健康数据集进行收集。个体暴露研究有助于揭示使用固定地点测量的环境温度估算个体热暴露产生的暴露错分程度,也可以为极端高温天气的流行病风险评估提供思路。

    结论 个体热暴露研究使研究者更有效和精确地了解人们在热环境下暴露的频率以及暴露的时间、地点、人群和原因。目前有关个体热暴露的研究不多,但已有的研究指出了改善极端高温天气下公共卫生实践的机遇,尤其需要精确测量以降低热暴露对健康的影响。https://doi.org/10.1289/EHP556

     

/

返回文章
返回